close

2016/2/20~2/21  新竹五峰-楓櫻杉露營區

之前看了部落格前輩(三鳥二小的幸福生活)分享雨天露營去,有一句讓我印象深刻~明知山有雨,偏向雨山行~哈哈哈...我這次也是這種心情,不甘願因雨而放棄早半年前就訂好地營位,所以硬著頭皮也要來去。

越往山上開,雲霧越來越濃~我的心情也跟著重了起來,內心裡有一到小小…..的聲音~今天這樣可以露營嗎?天雨路滑地說一路上小心翼翼地開車,終於到了目的”楓櫻杉露營區”真的是感動…

天氣怎麼冷老闆娘還在門口迎接我們ㄟ~~甘恩ㄟ!!!!!

老闆娘說今天因為小朋友補課日加上又下雨寒流來襲,所以有不少人都退露了~營區比較空一些,我看了一下,C區仍是滿帳耶~還是有不少不畏風雨寒的硬頸露客,

今兒個又是開新帳日子~迪卡儂客廳帳,搭起來就很輕便又不失質感地好物,是物超所值啊!!!!迪卡儂的4.1+迪卡儂客廳帳+威力屋300真的是個完美畫面

尤其又是在這樣地霧濛濛的情境下~

 

今天的天氣時而重霧時而天陰…捉摸不定~小朋友幾乎都沒有辦法可以在外面奔跑,不然這樣地廣大地營區,奔跑遊戲一定很好玩!!!

重頭戲~夯巴!!!!!!(烤肉)

一家烤肉萬家香,經過烤肉達人之手之後,多麼讓人垂涎欲滴啊,放入口中越咀嚼雞肉地甜加上醬汁地香源源不絕的溢出,套用食神片中的的美食家說的一句話”是在太好吃了”此香讓路過的露友都有叨念一下~是烤肉ㄟ~好香喔!!!說了怎麼多好話~原因是因為我是”老王”,我不賣但是我要自誇,烤肉達人是我老公!!!

      

  過年是看FB有看到楓櫻杉營區內已經有櫻花在綻放,乘著雨停了來去繞一下看看,嗯…..櫻花開的好像比較少耶,閒晃之中遇見了營主聊了一下,原來是這幾天下雨已經把好都的櫻花花苞都打落下來了,真的很可惜~

還有小小戲水池讓小朋友解解暑

怎麼冷的天氣老闆全家都在”亞材”燒滾水給露友們洗澎澎,用材燒的洗澡水真的是很蘇服喔~和一般用瓦斯燒出來的熱水就是不一樣!!!

 

  1~3月賞櫻花,4~5越看螢火蟲,6~9月消暑勝地,10~12月賞楓葉,是四季都很適合來的地方,老闆娘說”夏天這裡都是滿帳的~”

可惜這次下雨沒有辦法體會這裡的美…..下次一定要再來玩~

 

營地資料~

營地費用 : 800元/

營地電話 : 0912-240828

營地位址 : 新竹縣五峰鄉花園村天湖部落((竹62鄉道)10.3K處)

營地衛浴 : 10間廁所和10間浴室(材燒)

營地電力 : 每個營位都有插座

海拔 : 約950公尺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