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/4/9~4/10  新竹尖石-小尖石露營區

已經好久沒有露營囉!!!帳棚都快要放壞了~這家露營區是我臨時起意找到的,真幸運!

星期六出遊露營的天氣還算好的,到小尖石露營區前會先經過內灣老街的市集,若有需採買糧食或補給品這裡可以喔!!!(沿路上還是有小甘仔店和五金行喔~)

一進小尖石露營區,營主立刻前來帶我們到今日要紮營的位子,是D區的小VIP位子喔!!!超讚地

這是今天我們紮營處~

我超喜歡這個位子的~營區裡大家搭完後空間都還可以,沒有帳帳相連。

男人一下車就做事,女人一下車就是換個地方休息啦啦隊!!!……妞妞在監工中,阿咪則是紀錄露營的點滴中

遊戲區裡的溜滑梯和小沙坑~所有的小朋友都為此玩瘋了!!!露營區有了這個寶物,我都不用擔心小孩去哪家帳篷裡翻天~

但我卻沒有好好拍一張漂亮的相片

來看一下今日的餐點菜色~簡單也不失色香味~

*午餐是來的路上在內灣老街裡買的素食滷味~不錯吃!!!!一下子就見盤底了~

*晚餐是由大廚我精心料理~海鮮燉飯~料多味美~超級好吃的!!!!!

點心也是一定要的啦!!!我準備了水果和手工餅乾及手工豆花~ 手工喔~

我想我們家露營=吃的戶外活動(無誤)…..哈哈哈

一整個都是吃...

營區後方有條山中小徑可以走走~要很吃力地往上爬,下山時也要很出阻力的走下去,下山後我都鐵腿了

但是走起來卻是很蘇湖~因為雨後刷清了大地~空氣整個變得很清新~

不知不覺~也入夜了!!!

夜晚裡的帳棚都好漂亮喔~黑暗裡那微亮燈光的客廳帳下,人與人開心的聊著東南西北,很和諧的畫面~

廁所很乾淨~備有小朋友的洗澡盆之類的用品,sweet~

就是這個光~吸引了不少的蟲蟲光臨!!!!

這周的天氣預測~星期天會有60%的下雨機率,一早起床看見溫暖的太陽公公,滿是歡喜….謝謝太陽公公賞臉讓我們能收”乾帳”回家去~

收完帳後~沒多久雨就開始下了……

回成了路上我們繞去了內灣老街走走,大改也是氣候不佳的關係,遊客比較少一點,天氣也開始慢慢變陰了….

這次的單飛~我們的總結是~很開心!!!

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在外露營能睡好覺~因為我錫箔墊換成了布地墊,晚上睡覺不會充氣床和錫箔墊摩擦的聲音,也多了一點視覺上的暖活

 

營地資料~

營地費用 : 900元/

營地電話 : 0911125234

營地位址 : 新竹縣尖石鄉拉號部落的產業道路旁,在120縣道35K右轉約660公尺右手邊

營地衛浴 : 女生-2間廁所和3間浴室 / 男生-2間廁所和1間浴室

營地電力 : 每個營位都有插座

海拔 : 約600公尺左右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